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隨筆 遺忘是結局還是別離













在遺忘了以後        是否會更自由



面對我們的回憶        想說的總是沒有人懂的話語



鳥兒能飛        是因為他們將骨頭掏空



天使能飛        是因為他們將自己看的很輕



流星會墜        是因為承接了太多願望



那我會哭        是否是因為沒有那個肩膀        卻妄想撐起整片世界







在離別了以後        是否都有冷靜過



淡然的心情        只是因為不想面對



妄想著不可能發生的後續        縱使我想延續



卻也不懂怎麼面對妳



因為愛妳        所以畏懼



因為寂寞        所以幸福



太多的因為所以        卡死了我的迴圈繼續



能否找到那重要的key word



讓我截止這不停重複的        失意







在堤防邊聽海        天空淚流的痕跡



不斷湧出的是思念        是回憶        還是一點點的不甘



將寫給妳的信箋撕碎



讓它        隨著風        帶著我的眼淚        遨遊天際



或許剛開頭面對的就是別離



或許        下一秒就會失去









不踏出步伐        就找尋不著幸福





我會替妳帶著我們的回憶



流浪下去


2 則留言:

  1. 嚴同學,<br />
    <br />
    堅強呀~<br />
    <br />
    <<br />
    <br />
    下次可不可以白話點,<br />
    <br />
    整個很文言耶~

    版主回覆:(08/06/2008 10:00:53 AM)


    盡量囉,不過可能很難= =



    我已經把押韻跟詩意帶入生活..@@

    回覆刪除
  2. 超噁的你!!

    版主回覆:(08/07/2008 12:18:05 AM)


    『古之人,有高世之才,必備遺俗所累』──賈誼論



    = ˇ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