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一整天就是一整天







自一大早的乒乒碰碰到了秘密社工組織的基地=D



就開始亂了=         =



噢,上課其實很簡單不難的,不必在意我有沒有懂,說到不懂我就會問



畢竟我不是某哲XD((小小給他虧一下



然後上完出來



天天跟慧心(不知道有沒錯字= =



喜歡上了我的兔子



拔下來給他們玩((老人茶



讓Peter跟他們兩支小鬼瘋



我跟蓉蘋姊、蓁蓁姊、書卉姊四個人就像老人一樣在旁邊看







真的只缺老人茶= =



然後也塗鴨了一張疑似天使的東西



為什麼說疑似        等到看到就會知道了=_______________=



然後下午就發呆玩鋼琴



在聖地月明洞上        的旋律我很愛



可是我彈起來就是會卡....OTZ



整個練練練        還是卡



接著就趕補習...        苦命阿((其實去瞎混程度很高XD



現在又來放空



我已經快被吹走了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