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隨筆 幸福的原因







關於妳關於我



似乎也只能這樣子



縱使在多麼的開        縱使在多麼的深



我也刺過了妳



不過        我知道妳不會迷惘的        如此就好



妳的幸福        或許我只是個回憶在其中



但我的幸福        卻隨著那回憶消逝



任何在有把握的事都有可能離散        是我說過的







我總是一顆刺        卻妄想要擁抱世界



沒有人說的錯誤



我就是自以為        我就是小白好了



這世界真的複雜



確定之後        也感到些許的糟



我也是鋪路的吧



最後讓人懂了一些事物之後        我就該被踩在腳下



勇氣        很複雜



承認        很複雜



文字        更複雜



我        當我不知道怎麼做的時候        旁人都認為我會了



自生自滅的本能很有



安慰        比        其他的話語還刺疼







找不到該如何走下去尋找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