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燒 與 深鎖













因為思念綑綁住了淚滴



所以才會一把火燒去了回憶



哭泣是因為妳我的不爭氣        抵抗不了湧出的回憶



在夢境裡苦苦追尋我們一起的足跡        只為了補齊回憶



落下的雨無痕劃過玻璃        想起我們的第一次相遇



悄然的靜寂走過排書堆砌        世界只剩下妳我心跳聲音



是不是不該走進        那專屬於妳的空間呼吸



我還在等待著時機        能讓我股起對妳的勇氣



或許只是一句話語        都能清楚表白我的清晰



是思想單純的太複雜        還是無法溝通的太清楚



第一次的回憶        在那靜寂圖書管裡



書頁翻動的聲音        是妳我彼此的心知肚明



最後一次的雨中別離



也帶著濃濃的不捨與孤寂



或許是如此無法置信        因為天空是那樣的晴



但是雲卻無情的落下了雨        澆熄了妳對我的憧憬



因為是那樣的難以靠近



所以失去了目標的妳        開始慢慢畏懼



是我的錯誤        我的無知



才會在那不經意        深深刺傷了妳



現在的我已然成熟        我會告訴當時的妳



我只是片影        能做的唯有守護陽光下的妳



如此的可悲宿命        注定了無法成就的結局



妳有妳的光        而我只是影



縱使再如影隨形        都無法走進妳心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