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隨筆 屬於等待的一天











雲淡了        風清了



望見那夕漸漸歿下



不需要詞曲        不需要過度的話語



此時只想陪著妳        靜靜的等待另一個天明







在夜晚的海口



我孤獨的身影        望不著回憶



只聽見不捨的聲音



拾起枯枝        在沙灘上塗寫



一抹抹明顯        又一抹抹嘆息



是經過了的經過        是離開了的離開



是        最後        終會有的結束點



擺盪無定的燈塔        仍竭力幫遠方的船隻引路



看不見底下的虛無        今夜我們        都必沉倫





又見朝氣瀰漫        霧氣氤氳        卻徒留無法兌現的諾言於這大地



清晨的海邊        閃耀著光        與        夢        的畫布



如今卻已都成為遺憾



我如今仍等待著的        是妳        是歿世        是結局        也是新的歷史



在不斷不斷的等待        期待了期待        飛散了



想願



如今        只想聽妳        說句



夠了        我原諒你







海風又沙沙的撫過夏季        帶著微酸的氣息



這是我們別離後的第一個夏季



但        一天又一天的無義



是從        那離別之後開始算起



於是海鷗替我捎去書件        帶著回憶的想念



下一次的相遇        我想會更加美麗



至少        會是場        偶然的錯誤        對妳

2 則留言:

  1. 敢問你寫這些做啥 你以為你徐志摩阿

    版主回覆:(08/15/2008 11:51:31 AM)


    或許吧...不過我比較喜歡葉慈

    回覆刪除
  2. 別這樣嘛~~<br />
    好歹也是人家打很久低壓<br />
    掌聲是不能吝嗇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