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娃兒誤觸洗衣鈕 4歲姊滾2分鐘亡









幾分鐘前,還跟我在一起瞎鬧的姐姐現在成了具冰冷冷的屍體



當然,我的父母現在仍在虛茫



警方表示,女童爬進洗衣機後,她15個月大的弟弟可能是不小心撞到、或是誤觸僅高51公分的啟動開關,導致洗衣機開始轉動,母親發現時,女童已在裝滿水的洗衣機裡待了至少兩分鐘。


驗屍報告指出,女童是因鈍傷喪命,為意外致死。調查人員還在釐清女童如何爬進洗衣機內。


醫院急診室醫生基尼表示,他從事醫療工作17年,從未見過這樣的意外,他也覺得奇怪,為何前開式洗衣機可以在有小孩在裡面時運轉。他說,洗衣機與乾衣機有可能讓小孩窒息而死,不過這起案例非常不尋常。



當然,他們都不知道是我ㄧ手導出的戲,我的父母仍在虛茫



他們仍想著只是意外,只是個小意外。或許他們會想下次要換台洗衣機。




可是他們都不知道這是我ㄧ手導出來的戲



對於我的姐姐,我早就心生了怨恨。



我的父母仍不知道,因為他們的小公主。沒錯,他們是這樣叫的,他們的小公主。

自出生以來他們就對我沒放多少關心,就只是把注意力都放在他們的小公主身上。



我是個麻煩,嚴嚴重重的麻煩。



所以我策劃了一場遊戲,我不斷的反覆推敲,選了今天,我知道在媽媽洗衣服以前還有一點時間。

我將我的親姐姐循循善誘到了洗衣間,然後亂著亂著我刻意讓我姐姐看見我自己開始爬進洗衣機,爬出來,爬進去,爬出來,似乎玩的不亦樂乎。

直到她也進去了,我趕緊按下了洗衣鈕。



然後裝做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呆坐在原地,直到媽媽出現。



她尖叫,她快速的將洗衣機停止轉動,發現裡頭的姐姐停了呼吸,然後一大群人在我家裡穿梭。



沒有人發現我偷偷的在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