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憂鬱主打



心口        ______空了





看著你們的笑容,我知道        我沒機會



雖然一開始也沒抱著多大的期望



不過倒也是失望的







比起他        我只是襯角



比起他        我或許連襯角都不是



我知道        我知道





所以我該默默        什麼也不做



妳的暗戀心情        我懂了



*



妳的身旁有很多人陪



我知道我的存在只是多餘        只是枷鎖



我只是那天剛好在對的時間碰上了妳



其餘的        我一概沒有





*





我不是憂鬱        我只是沒自信



我        什麼都沒有的我        該如何面對塵世沉重的一切



我        無奈



我        累



我想哭



*



時間過的很快        我在幹麻



*



想要擁有,所以追求;還是因為追求,想要擁有



*



透入心口的風



扯裂了蘊藏已久的寂寞



*



如果,就是個如果



妳會接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