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鼻酸









無法給妳,妳要的幸福-





我的標準不高,只是仍找不著



天空滿滿的飄著白雲        看起來澄澈無比



心中卻刮著狂風暴雨        告訴我無可奈何



靜靜的



就只是靜靜的在一旁看



我感到心疼



不願意傷害任何人的我        最後只能自殘



選擇了離去        來自我安慰



我沒自信能夠給妳妳要的幸福        但是別人可以



我不懂



真的不懂



世界凌亂        胸口凌亂



一切的一切        都沒了個準頭



像是老而眼盲的狙擊手



只能自顧自的回憶



我說



其實        我需要渴求的很多        卻也不多









我不是佯裝悲哀



只是



笑不出來







*



決定了明天中午的劇碼- I 'm a swindler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