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不是幸福是寂寞







一句話



我不懂        不知道該怎麼做



現實的生活不能跳過







亂七八糟的現在        過的有點慌        有點亂



我的胸口



漾起的異樣的感動



不是幸福是寂寞



時間的手        牽著我們慢慢走



過於少的陪伴讓妳不能接受



我不懂





對妳而言        是否我是枷鎖



因著不能離去        而蹉跎自己



如果答案是肯定



別擔心



我會離去的完全不剩痕跡



放妳走





因為



我的愛        永遠都很寂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