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指桑罵槐









說到底,成熟也不過是種自我欺騙



穩重之於輕浮,認真之於墮落,接受之於放手



我該說些什麼



寧可,寧可





是些什麼?



自己給自己套上枷鎖        自己讓自己找到無奈的理由



嗤之以鼻



斷斷續續的話語        表白了我的真心



誰不希望        誰又希望了



原本        就不同



只是在思考在感受        我不奢求



老實說



感覺不同        就分手        只是種幼稚





但我寧可擁有這種幼稚



被迫成熟        被迫提早獨立自我



傷的也深        痛的也重



我已經沒有 資格 重新得到那份純真如舊



自怨自艾        自閉        憂鬱鬼        是我



總是微笑        自信        好說話        也是我



只是        如果非得隱瞞        投汝所好        那不如別如此



我不開心        非常非常不開心



你們都說        就表現出        真自我



那又爲何需要迎合接受



我自私        我懦弱        我壞心        我賤過頭        



隨便你們怎麼說        不是我能反駁



糟糕        真的很糟糕



是什麼都不該說



因為        我無法跟你相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