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慎入*











幹,我也是人,我會痛



好,抱歉我粗口了

就只是想說說,我不要只成為一個過去、一片回憶

拜託,不要厭倦了就捨棄

我會有心情,會有感覺

妳獨自一人做了決定,無視我的所有

我,尊重

我想好好的做個離別,卻被妳婉拒

妳從我的心口,一口氣奪走我的所有

卻不讓我有個藉口,怪罪自己的懦弱

來來去去的跫音

我承認,我不能接受

妳有妳的自由,可否給我點"尊重

離開了以後,我知道妳再也不會想要見著我

那是否可以請妳順手帶走這份倔強,不要讓人認為我已解脫

1 則留言:

  1. 別生氣了= =

    版主回覆:(02/05/2009 05:26:12 AM)


    @-@...



    只是偶偶的發洩,我不生氣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