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面對









得到的,失去的;失去的,得到的



我,現在好想哭



一整天下來的轟炸,我又開始發燒了



很好



任性,或許我就是如此吧



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

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

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

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

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

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

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

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

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

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

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

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

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

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






好反胃



壓垮駱駝的,真的是最後一根稻草









想了想,或許我不適合擁有



對妳,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想把握



交集卻越來越少...



我不知道了...



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

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

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

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

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

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

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

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

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

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

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






想要飛翔,無奈破了洞的天空灑下大片輻射燒灼我的翅翼



哭泣,是無可奈何的悲傷堆積



過多的寂寞,砌成一座碑



無息的溫柔,埋葬斑駁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