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思慮









站在火車月台的邊軌



我想著:跳與不跳,差別的只是一個瞬間









沒自信沒自信沒自信沒自信沒自信沒自信

沒自信沒自信沒自信沒自信沒自信沒自信

沒自信沒自信沒自信沒自信沒自信沒自信

沒自信沒自信沒自信沒自信沒自信沒自信

沒自信沒自信沒自信沒自信沒自信沒自信

沒自信沒自信沒自信沒自信沒自信沒自信

沒自信沒自信沒自信沒自信沒自信沒自信

沒自信沒自信沒自信沒自信沒自信沒自信

沒自信沒自信沒自信沒自信沒自信沒自信

沒自信沒自信沒自信沒自信沒自信沒自信

沒自信沒自信沒自信沒自信沒自信沒自信






我還能說些什麼





我好想好想找個人填滿我



不過罔論我說了再多,我想也是空想





我累了





真的很想找個依靠        給我幾分鐘的哭泣,能夠讓我重新立起







爲什麼?我只是去找他而已呀。男生跟女生之間不能只當好朋友嘛?







我無言了



真的        好受傷



或許是不熟,可是還是有差距的感覺



好受傷



累了        不想打了





最近        似乎越來越任性



我想要



給我





拜託別走



幸福的約定        懷著笑靨死去



最後的最後



還能夠







寂寞

2 則留言:

  1. 囧 <br />
    <br />
    你怎麼了 ?<br />
    <br />
    為什麼一直盜用我的名言佳句(誤)

    版主回覆:(02/23/2009 01:37:15 PM)


    沒辦法,所謂的天才,都只是拾人牙慧XDD

    回覆刪除
  2. 我相信即使是那些看來有著燦爛外表的人<br />
    多少都會有著對自己的不確定<br />
    <br />
    自信不是這樣讓自己不斷進入黑暗深處就<br />
    能得到的<br />
    <br />
    你懂我意思

    版主回覆:(02/24/2009 01:41:27 PM)


    - -...恩



    黑呀呀= =



    我,應該說反差很大...



    要改就要靠妳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