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歸屬感











淡淡的        很奇妙





我討厭感冒        在最不好的狀態之下



會特別渴求平時壓抑的事物



*



一句關心        一句打氣



我都覺得無比溫馨



縱使只有一點小注意





*



我渴望有個歸屬



但是歸屬        只是種瞬間的化學反應





*



或許有點空



會想投稿



*



我仍在原地打轉,我知道了我的宿命



無法前進的悲哀



風帆揚起無盡的日        影

1 則留言:

  1. 那...<br />
    寫詩吧!<br />
    <br />
    (攤開雙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