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抒發











幹,這世界本來就不是如同玻璃帷幕般的美麗-



我能說什麼?我該說什麼?



不能陪伴代表不愛?不能做到代表不行?



拜託



我的腦子已經一團混亂了



*tell me how to write down "I love you"



我想吐



異常的想吐        反胃



拜託



給我個解答好嗎



如果是需要兩人成全



那我們就溝通        不要再私自訂下彼此的終點







很累



我想哭



哪裡有個地方        能夠











雙眼依舊混濁



很快的,就不需要了吧



如果右邊的眼注定墮入地獄,那左邊的眼怎能獨自奔往天國-







依舊如此



是我        都是我



倘若一開始沒有答應        妳就不會寂寞



是的        是我惡意欺騙



我        沒有太多的時間陪伴了



倒數的沙漏



靜靜的歸往無聲



這最後的最後        妳        沒錯



是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