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失眠







我寧願瘋狂而真心,也不願被視為正常卻殘忍-







半夜兩點,窗外只剩下呼呼的風聲等待



半夜兩點半,開始飄起了綿綿細雨





我在床上,靜靜數著時間經過,明明是該早睡的日子,卻怎麼也不得入眠



大雨滂沱,不斷敲擊著窗戶,渴求有人回應



我有個不好的習慣,一但超過了一個時間沒睡著,我會挺到明天,只為了不睡過頭。



所以我起了身,到浴室淋了冷水澡。



開了機,上了站        現在人數_____0



想想也是,哪會有人這麼瘋,午夜三點還在板上留連。



悄悄的去看完C' 連載的幾篇故事,精神越發精采。



於是我開了個聊天室,晴,卻聊著雨。







墨        是午夜三點的寂寞,午夜三點的憂愁,屬於在這思念著妳卻苦無對象宣洩的我



墨        土地會變,森林會變,人心會變,世界會變,我卻仍傻傻的待著妳



墨        沒有什麼可以證明...亙久



慢慢浮上心頭的寂寞,使我開始陷入了我們的回憶當中





『怎麼不撐雨傘?』



「沒關係,一小段路罷了。」



『可是...這樣感冒的話怎麼辦?』



「不會啦。」



在那個五月,天空也是飄著數不盡的雨絲,只不過那時是小的,現在是大的。



我與妳就這樣靜靜的走在街上,隔著一台單車,但是我們彼此的心卻異常的靠近。





.

.

.

.



午夜四點,窗外的雨持續下著,卻落在我心底,將原本沉寂了很久的思念,沖泡成了一壺濃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