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嚐試*







『如果有一天,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了,你會怎麼辦?』



「恩...不知道耶...來,我們繼續,這邊先把.....」撇開她的胡思亂想,我繼續幫她複習。我知道我很自私,我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去面對。



誰知道,之後的我再也沒有機會,去告訴她那個答案的下落。





2008年  夏-



坐在咖啡廳裡,望著窗外熙熙攘攘的人群...



這是第幾次了?在她離開以後,我像是發了狂的似的拚命複習與她的曾經。



她最愛的歌曲,我聽到都能夠清唱了;她最愛的書,我也一頁一頁的不斷翻過;更甚至瘋狂似的,拚命去收集她會喜歡的衣服品牌、飾物、鞋子,一件一件的都放在房間的櫃裡上鎖。



她走了,但是活著的人仍要學著繼續存活。



我不知道該怎麼樣戒掉這種習慣....



夜裡,不斷不斷的驚醒,都是因為那相同的結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