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lie









要怎麼樣才能脫離寂寞



很多時候,靜靜走,靜靜走,看的見的就只是那片灰漠



依然沉靜



指尖,冷去;胸口,冷去;只有臉上泊泊的淚痕,是溫熱如昔



我總是在回憶,擁有的曾經



現下的現下,捉不住也摸不著的鈴



我寂寞,所以我憂鬱;我憂鬱,所以我寂寞



搞不懂誰先誰後



妳說的等待,我看到了忽視與散



我的心很冷



或許這是我選擇接近文字的理由



因為看著他們,就像看著自我



一樣遍佈漆黑,一樣的寂寞,或許跟每個人兜在一起會有個意境



但是拆開以後,卻再也沒有交集



我累了,雙眼只剩下一個存活



看見的,盡是數不盡、斬不斷的愁思,纏繞盤旋在我們的回憶之上,綿延綿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