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mistake









這,不是我要的文字



看著心得打到了一半,我卻無奈的想哭泣

在我心裡的這棟房子,有人走了,有人進

有人遺忘東西,有人寄放東西

但這次,我失去的卻是我的謀生工具 "文字





看著不斷閃爍的游標,我按下了delete鍵,將畫面上的幾千字一口氣回歸到虛無



或許,我還需要點時間調適

當你們都不再

我累了,倦了,眼淚想不開了的從眼角跳下

慢慢的越來越多

我知道,我是寂寞,寂寞的過了頭卻無法釋懷



愛我,不要冷落我



愛我,不要遠離我



愛我,別走



讓我看見誓言的實現,不是看見訣別的妳我



我背負的傷痕已經夠多了,不需要多加一筆



愛我,就讓我懂,不要口頭上說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