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把悲哀留給黑夜







開朗        面對我是個遙遠的名詞





我知道,我改變不了那份深沉



厭倦了        厭惡了



放棄了        放手了



似乎如此才是最美好的結局





-



天空灑下了點點星芒



在枝椏間跳躍



靜靜的凝望



我是失了羽的飛鳥



在這不屬我的塵囂



徘迴




-



劃過天際的寂寞



我不是妳的那個他



流星閃閃飄過



好了        句點了



明天依然要把笑容留給妳        悲傷依舊自我



不會再苛求







懦弱



*



是一葉扁舟



拄著思念的長篙



孤拎拎的在汪洋漂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