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怎麼了?



明明努力了這麼久...為什麼你的眸色還是平靜無波...?



告訴我,為什麼...





我好想好想改變你,好想好想讓快樂圍繞在你的身旁



爲何你總是要比自己弄得如此?




沒為什麼



?!



我說,沒爲什麼



快樂是種主觀性的狀態,倘若強加,那只是你的快樂



....可是我總看見你眉宇深鎖



眉宇深鎖又如何?夠了罷,別在渴望填滿妳自己的自我滿足



你有妳的認知,你有妳的社群,何必呢



我是不快樂沒錯,因為我找不到值得的事物,如此爾爾



爲什麼要建立在如此呢?



人們總是說著說著,接納一套,卻又想改變別人達到自我滿足,妳也是這樣的人嗎




我...



可是...




夠了,倘若妳有心,妳怎麼能知道沒有心的人的想法



我...不能再說些什麼,我不想在演著傀儡偽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