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感冒,心情混亂;心情混亂,感冒





最近多了很多斷尾文



是迷網吧



什麼,到底是什麼?



該如何?



什麼都沒有擁有,不斷的縮小自我,只是種自虐。



我想展開翅膀



好討厭好討厭



不知道爲什麼



我想要的        總是不可能



無能為力



無奈



我的心很脆弱        拜託        不要一直打擊我



芒刺        只是我虛假的偽裝



好糟好糟



我想吐





又開始想哭了



我不知道理由



我不知道擁有



什麼能夠        什麼不能夠



我應該面對        還是放手



別再追問我了





喜歡、不喜歡、喜歡、不喜歡....





我是人

1 則留言:

  1. 請多保重身體,孩子。

    版主回覆:(02/16/2009 11:53:16 AM)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