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sad









妳給的愛情        填不滿我胸前的黑洞-





我好怕好怕        卻無可復加



我知道,我不會說話        現在開始要禁言







陪伴,永遠就只會是個陪伴





我想要的,就只是個大大的肯定_____別讓我認為我做了這麼多都是無意義



花了時間        額外的再度出現



換來一句"屁"、"醜死了,快撤掉"



你能知道創作者心中的感受嗎?







越來越迷惘        越來越失去存在感



好吧,我沉默









哭吧哭吧哭吧        我只想脆弱



別給我任何需要堅強的理由









妳是個好女孩,我想把握。無奈無力的我,無法給妳些什麼。



妳說:錯過的已不再



我只能微笑著離開,那是,我不得不接受的事實



老實說



My mood power is very low.









Nous sommes perdus dans le fond de l'enf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