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雜思







面對,我沒太多勇氣面對,所以我教人面對。



來來往往的,總是過客。



是你我都深陷在自我束縛的囹圄,不可逃脫。





我不適合白天,那樣的全白;也不適合黑夜,那樣的純黑,所以我喜歡黃昏。



一半的白交融一半的黑,不需要多些什麼。





是該說些什麼        還是該如何怎麼



我已無奈





天空,看出去的總是寂寞





我們的憂鬱,不是憂鬱。



只是無法放鬆,簡簡單單的釋放自我,一下子的沉寂,會被當作世界末日。





膽小鬼        才會找來幫凶



最好能夠        讓我的身體記住這份傷痛





如果鮮血淋漓        能夠換取裝瘋賣傻的自由



我寧可嗜血



自信的角度        是月亮的缺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