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電影院

全黑,一片安靜的空間只有音響喧囂。


今日,去看了最近蠻話題的電影《熊麻吉》,偏喜劇片吧,但我卻在電影院裡偷偷的流下了一行又一行清淚。


為什麼呢?我不知道,只是止不住那食鹽水的滑落。


我想我還是愛著,不管怎麼,這也是我一直想說的,或許之前彼此都心疼都愛,而只是後來時間錯過了,妳給了別人機會而我被放逐在夢的邊界,這我是不怪妳的,因為對現在的我來說,其實還是愛的、愛著,如果其他人真的比我還合適妳的愛情觀,能夠照料妳,能夠做到妳所期望的那些,那,我都願意就此離開,我,明白我真的無法再去靠近去傷害去破壞了,因為對我來說,摯愛,是一輩子一次的,以後會怎麼樣我不知道,但至少到現在為止,我都希望,妳能過得更好更好。


我是跟月老約過了,妳的幸福,這我一直記得。


以後的路我會自己走,是呀,沒想到我還能提起以後,有時都覺得神奇。


 


嘿,我的摯愛


妳要過得很好很好。


要,幸福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