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

我開始不知道在回憶裡該相信什麼,說好的不忙,卻是越來越忙,空下的時間也排了更多的活動、工作、家教。


說不想我跟妳參加同一個社團看到那些樣子,卻在那些社團裡面繁衍感情,不是第一次了,我說,但,有何用呢?


不愛了麼?還是只是單純想走回一開始想找的戀人,只是之前的緣份還不夠?


是呀,一切可以變得這麼快,這麼,這麼令人無可置信。


我是不執著了,在那天下午,我不高尚我重複了好幾次我不高尚,但真的,我會願意痛一下,讓每個人去找自己的自由,一直都是。


讓我慢慢撤掉吧,我不會擋妳的情路的。


我會找時間慢慢換掉那些照片,慢慢換掉所有曾為了妳下的紀念。


我會盡力在面對你們時笑得像個白癡,像什麼都沒發生過,如果這是妳希冀的。


那我會去做,為愛而容忍,處處作賤自己去相信,我不知道還能不能有下一次了。


 


每個渾球背後,都是太多的背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