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你知道

A,妳知道我後來為什麼決定走麼?


因為,我不忍我們之間的愛情變成悲慘的偶戲。


我是,真的耗盡所有德性去努力,卻挽不回妳對自己承諾的負責,那只能說,我們有緣過。


抽離很難,但我更不願彼此變得不堪,或說,我不願讓愛變得卑微。


又過了快一個星期,以酒,以疼痛,以各種方式我的身體逼我去停止一切行為來思索愛妳這件事。


因為愛執的緣故,我始終,恨不起。


雖說會有點灰心與失望,不過,我還是那個像傻子的初遇,短時間內保持點距離,是為了妳也為了我好。


至少妳不再會牽扯而我,也還需要點時間脫開這種恍惚。


每個我願真心相待的人,我都不願再貼上假面以示,這是我自己定下的,所以,所以呀,當我再見妳時,大概就是我能看著妳走向妳想要的花火結局的時候了──而我會緊閉那座廢墟,不再攪動我們之間的,水涙。


 


而我想對妳這份遺忘,可能要留待百年後了。


畢竟我是個善記的人,畢竟,我還不想把與妳的愛就此抹滅。


我只是個,偏執的,永無島居留者。


1 則留言:

  1. 再推薦你一本《愛情劊子手》

    版主回覆:(07/27/2012 09:42:03 PM)


    謝啦,仿若說再多也不過一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