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我吐,渾厚的威士忌味道搭著胃酸湧上口鼻。


看著鏡中的自己,我難過的痛哭,這些日子以降我將自己憔悴成什麼樣?


每日,在港口換上另外一張,面客的微笑,我知道要活著很簡單,卻又實在困難。


到現在,還是,漫著一股將入棺的習氣。


我真的,真的,在浴室水流的掩護下痛哭,我不知道,前路。


很累,很哀傷。


很哀傷,很累。


我只是,只是,逃脫不了,那股巨大的無能為力。


對不起,分開後我沒有比較好。


對不起,我無能照顧自己。


對不起,對不起....還有多少個對不起該說該聽。


我在漆黑一片的房間裡,獨自供上苦痛的淚滴,原想讓妳放心的,原想,好好過的。


對不起....對不起....


我太差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