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

黑暗期,右手荒廢以後整個人像是癱了,一事無成。


今天晚上的酒換了種調法,僅存少許的暈眩,卻帶來大量的眼淚,感覺疲憊,眼眶疲憊。


往哪裡走,人生才會明朗,看著那些簡單幸福的人們,看著糾結苦痛的妳,我問,我問。


差不多該轉頭了吧,差不多該離開了吧,維持最低限度的,才能,才能,更貼近愛的本身,在別離之後。


我數著,一場又一場的,我數著,一個又一個的。


我沒忘了顧城的詩,讓我哭泣的詩──我窮,沒有一個地方,能夠痛哭。


不過缺點大概是,起伏一大,再看見一些東西的時候,就會想要發作或哭泣,我知道我淚腺一直是過於脆弱的。


我後悔麼?到現在,其實不。


但是來不及說了,或是來不及理解了,我只是一個普通脆弱的人類──在右手突然的死亡之後,我有這種明白。


歌聽著聽著,在黑暗又黑暗的夜中睡去吧。


我不後悔阿,這段時光,不後悔有妳,不後悔愛過。


然後,現在得走了吧,得跨步,妳會更好。


我不具名的悲傷,也會被供上,情愛的失落殿堂。


我會相信有個地方,妳能好過,能好更好過。


右手休息了。


1 則留言:

  1. 可以感覺你的手傷帶給你的無形痛苦,希望她早日康復

    或許這時她希望有一個休息時間.....

    版主回覆:(07/26/2012 10:51:30 PM)


    恩,會休息,我不希望右手提早報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