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強顏歡笑並不是很難





明知道不必每句話都在意



明知道不是每件事都能做的完美



但仍會去聽別人的批評



我知道要忽略        也知道有些分明就是雞蛋挑骨



我就是爛        就是廢



不然我還能說些什麼



真想揉爛自己



拖延        是否我對你的承諾一延再延



我與你的相處就能持續下去



應該不是了



我想哭



卻忘了眼淚怎麼流



寂寞的夜裡



找不到一絲光明



真想扼殺討厭這樣無能的自己



又能如何



累的程度到了好高好高



我想要



一個溫暖的擁抱



一個



能讓我放聲哭泣的場所



顯然



不可能        在人前



依然會繼續傻笑



畢竟



不想帶給人家困擾是我的多重人格中的一小部份



唾棄        自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