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我還能說什麼





我還能說什麼



一直以來的強顏歡笑        被視為理所當然



一般下        我也不願增加別人的煩惱



但我還能說些什麼



嘴裡說的是聖賢字句        做到的又有多少



我只是比一般人會壓抑一點



其實我比任何人都想哭



比任何人都脆弱



也比任何人都口是心非



我望出去的天空        不是我所在的天空



常常說些不知道意義的話語



單純的代表些什麼



世界自我看來        一直都沒變



慢慢數著



是否沒有了心        就不會有傷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