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自以為







今日        閱完了一本書



第一次看書看到想吐        卻不是因為太血腥或內臟亂飛



單純的起了共鳴



或許        一切在發生的發生之前



早已注定了時序



遇見妳        是個美麗的開端



傷了妳        是我無奈的結束



我不相信命運



卻不得不去相信        胸口仍是悶的



在我所看不見的世界



會有什麼存在



無奈        太過於接近太陽的英雄會被太陽燒毀吞噬



愚者又何嘗不是如此



或許        該給他們點時間慢慢改變        但已來不及



無能為力



或許是好的



天空依然灰藍        心底卻漾起鮮紅



如果痛        能證明我的存在



那一抹鮮紅



是否能訴說我的悲哀



寂寞        自背後慢慢流瀉



站在這冷雨之中的我        格外的清醒



似乎懂了



瑕疵        的        定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