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愛情值







你最愛的        不一定是最愛你的



最愛你的        不一定是你最愛的



所以我們        都再尋覓著那另一半        能夠陪伴的伴



如果說你最愛的        想追求的



是伸出手遙不可及的存在



那何苦不在你身旁找個最愛你的陪伴你



既然如此



那我        也無須多說



之於妳        我錯的太多        或許連一丁點的希望也要深深抹滅



之於時間點        是我的錯誤



在妳被深深傷害的時候我進駐了妳的心防



告白        似乎我給不起



祝福        似乎早已不需



遺忘        似乎需要勇氣



猜測        似乎僅有唯一





我懂        可是仍然不清

我走        但是淚水不停

放手        思念仍纏縈我身



在深深的深深的之後之前        我深深的入住了也深深的傷害了



在偶遇之前        在發生之後



一切都是那麼的一場空



既然找尋不到溫柔        那就冷著擁抱孤獨



笑著        望著這世界



情感        原先並不所存        從前        不會有        以後        也不曾在



甘心做具冷冰木偶



別再多想        愛        恨        情        仇



左手上深深深深的傷痕        是代表著我曾經的錯過



澆淋著冷雨        似乎一切都如此的單純



我是不懂



不懂愛        不懂妳



帶著孤獨的冷雨        漫步走向下一個世紀
































2 則留言:

  1. 我發現<br />
    逛你們的網至我都用混過去的= =<br />
    因為太長了我懶得看 哈哈

    版主回覆:(06/14/2008 09:17:35 AM)


    大姐...畢業了很閑才對

    回覆刪除
  2. NNN<br />
    我不閒<br />
    相反的我很忙<br />
    忙得不可開交<br />
    我要忙著唸高中要忙著考基測<br />
    要忙著緬懷過去<br />
    哈哈哈<br />
    忙的勒!!

    版主回覆:(06/17/2008 12:16:22 PM)


    那還真不好意思誤會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