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什麼情況





在什麼情況之下



我們會輕易的劃開朋友與好友



在什麼狀態之下



我們分的出友人與愛人



輕易的憑感覺



那什麼又是感覺



再補英文的時候        腦子裡跑的都是哲學



想起了妳        不過如今我已不會在人前悲傷



我試著        將我們的故事攥寫出來



或許有一天



妳會看到我完稿的作品



時序的推進        似乎已沒多大影響



白日是黑夜        黑夜是白日



腦子裡        不斷的跑著思緒        休息就是思考



慢慢的



故事會逐漸完整



如果我們曾說的諾言成真的話



哭泣不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不過還是讓我適時的解放吧        把來不及寫出的情



尚未跟你訴說的話語



一一化作晶瑩的淚滴        自頰上滾落



我的無奈        是遇見了妳        讓我無法自拔



我的甜蜜        是因為有妳        我學會了哭泣



再壹百零八天的等待之中



我學會了放手



在壹佰次的哭泣之後



我也慢慢的習慣了笑著哭



不讓別人知道



我的憂



世界會照樣運轉



生命同樣不息



我能˙做的只是等待



在漫漫長夜之中



無盡的等待



或許有一天        我有改變這世界的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