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日子過的好快











依然是沒什麼多大的感觸



日子一天天的過



我想        我不能在數著某某天之後的第幾天了



如果家裡沒人管我之後



就要自我約束



三類組



未來的科系        仍是夢



愛上了去補英文



老師很風趣        感覺很好玩的樣子



其實偶爾        我只需要一點關心



忘了說的擁抱        等待以後



或許流星飛過的那一刻        你會在夢中找著我的影









如果有一天        世界停止了運轉



你會願意讓我呆在你身旁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