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直覺永遠比腦子快













今天很詭異的遇到了很多很多我認識也認識我的人



一往如常的        到宜蘭看書消磨時間



一 一



恩,我怎麼覺得薺廣他們不像在看書



=  皿=



算了算數學        一下子時間就跳到了中午



中午呀        想吃點涼的        跟著Toro跑到鮮芋仙....



莫名的顫抖起來= =



也不知道再害羞個啥勁....



後來突然發現到        櫃檯的是很久很久以前的同學說



[[似乎還沒認出我-      -]



然後被認出的時候        我有點小害羞



[[[傻笑個啥勁.....有點想自殘的舉動]



進去了



又被人盯著看        一秒        兩秒        三秒



=口=



又是同學        還真巧呀= =



太多的巧合讓我被嚇到        整個清醒了過來



不過有個大大大的疑惑



長頭髮的我        跟        短髮的我



差別那麼多嗎?



完全判若兩人的        相認過程



=       =



考慮        能拿來嚇人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