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Conciousness















Now I'm so conciousness ! !



But I hate  ! !



對不起了妳        答應的好好過今天又失約了



我只能說好糟好糟



想找個肩膀倚靠













現在的我        是誰?



灰灰的天空不下雨        就如同那最後一層緊貼著臉的 PERSONA



而遠方撫拭來的微風        像是天使無聲的嘆息



我們都在壓抑        我們都在逃避



壓抑著那名為悲傷的情緒        逃避著追逐過來的回憶



要好好過要好好過要好好過要好好過要好好過要好好過要好好過要好好過要好好過

要好好過要好好過要好好過要好好過要好好過要好好過要好好過要好好過要好好過

要好好過要好好過要好好過要好好過要好好過要好好過要好好過要好好過要好好過

要好好過要好好過要好好過要好好過要好好過要好好過要好好過要好好過要好好過



如今只剩下些許的迴音



之前做的強忍        也只是延遲了發病的時間



治標不治本的微弱抵抗



壓抑        壓根兒沒多大用處



時間只會不斷的舔舐你的傷口        並不會治好它



而壓抑帶來的        是更大的反差



在罪孽中深深沉落



卻找不著那一條能夠救贖自我的希望繩索



天黑了        入夜了



寂寞在門外敲門



窗外的烏鴉        灑落成片的黑羽



那顫動天地的呢喃        彷彿惡魔的耳語



一句句一字字刺入我的心



胸口這道        由左上到右下的        Scar



是我曾錯過的証明



胸口的旋律自慢到快自疏到緊



真可惜不會發作的心臟        連靜謐都無法奢求



不會那麼糟的不會那麼糟的不會那麼糟的不會那麼糟的不會那麼糟的不會那麼糟的不會那麼糟的

不會那麼糟的不會那麼糟的不會那麼糟的不會那麼糟的不會那麼糟的不會那麼糟的不會那麼糟的

不會那麼糟的不會那麼糟的不會那麼糟的不會那麼糟的不會那麼糟的不會那麼糟的不會那麼糟的



不會那麼糟的        是事情



不是我



心海上漂泊的那一抹赤紅雲彩        是我無法抑止的淚滴



當第一顆淚珠落海



激起的        不是波紋        而是蔓延的傷悲



祈求天使能夠捨予憐憫



讓我在最後能聽見妳的        一句原諒



已死不足惜



在漫漫的長夜中        奏著滿溢傷悲以及苦痛的安魂曲



慢慢的        渴望



能有所






























1 則留言:

  1. 這是宅男嗎???

    版主回覆:(06/22/2008 05:26:39 AM)


    我是御宅族...跟宅男有別的~



    不介意能多留幾句我們能有個小小交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