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被遺忘的過去











過去的我        似乎不存在



以前的朋友        同學



一個個的認不出我        真不知道應該 高興_) 還是 嘆息_)



過去的我        被湮滅在已失去的回憶



是否代表我能重新開始



還是        代表我        所做的努力根本就是沒有意義



我想        我累了



泛黃的回憶        被順時鐘的忘記



有點倦        有點不知道為何的疲累



明天



會是彩色的        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