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下意識中,我又自以為了





好聽話好聽話



我就只會說好聽話



自分做到有多少        自以為        嘴賤



是呀



我就是無法如此        克制



我不是個偉人        沒有辦法幫助到每個人



但仍想盡我所能的去幫助人



自以為的悲哀



螻蟻的扎掙        罷了



眼淚呀眼淚        暫時寄放在我這



傷痕呀傷痕        慢慢的淡去



我唯一能˙做的        只有祈禱



如此無能為力的        存在



每個人都有傷        是呀        誰不會有呢



所重視所珍惜的        誰不會有呢



只是對象物品不同罷了



價值觀不同



玩弄文字呀我        還不夠格



我只是在這小小空間        無奈的發著牢騷



只是在我的週遭        默默的傾聽煩惱



或許明天太陽升起        一切仍未改變



但我        仍不願放棄



持續



旁觀者的日子何嘗不好



只是多了些愧疚        不過知道努力過也沒辦法改變之後



是否會退居幕後



老了        有點嚮往年輕



孤寂的是魂        還是身



懦弱無能        自以為的        廢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