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又一天的经過







又一天過去了



今天似乎是二年級的校外



空蕩蕩的學校



熱熱的        累累的



總覺得        很怪







我想        我是雨人



適合下雨天的人



傳說中的雨人        似乎都是自閉症與有特殊能力



我想        我不是那種文謅謅的雨人



更不是數學強到變態的那種雨人



也不是        有藝術天份的雨人



我想我是會擬態的雨人



假裝多好



能忽略所有



我會笑        會哭        會假裝        我笨



我傻



有時會柔情似水        有時又冷若冰霜



我會裝作遲緩        也會悄悄的快步



或許就是如此



所以才不能真正的會







怪怪的        介在破碎與尚未之間



該說是完全的破碎了        還是不完全的全消



風呼呼的吹        水嘩嘩的流



天空似乎又暗了下












1 則留言:

  1. 回訪囉~!<br />
    幫你灌水~!!<br />
    = = &#39;&#39;.......<br />
    順便留個腳印

    版主回覆:(06/06/2008 10:45:57 AM)


    其實...不必特別來回訪



    一 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