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我想要的











我想要的        只是一點溫柔



我想要的        就是那種感動



我不知道



為何妳不懂



是我錯了嗎        還是我們都不了解彼此



我寧願相信是我錯了



也不想去破壞妳之於我的完美無暇



我不知道該如何去說



只能說一次次的傷了妳



仙人掌        代表的是會刺傷所有接近我的人        還是        代表        沒有人我也能活的很好



以前到現在的寂寞孤僻



多多少少造成了影響        我只能說我想的時間比動嘴多



我只能說我在跳躍進步時        你們仍在眼前爬行



所以當我停下來時        我畏懼了



畏懼了你們        習以為常的        日常



我望出去的藍        是什麼藍



你嘴裡說的黑        是否是我眼底那段深不見底的陽光所無法照耀之處



所有的所有



我的感知與妳的認知



剩下相同的        只剩那        赤紅



代表著鮮血與死亡的赤紅



靠著傷痕來平撫自己        因為不確定自己所為何人



所以為了能確定現在的自己是自己



才會畫下一道又一道弔詭的        鮮紅痕跡吧



為了隔離        也為了保護



那脆弱的        不堪再度受創的心



夜        依然是不見五指



在陽台望月的我        帶著的



是孤獨        還是狂傲        是悲傷        還是憤怒



望著來回的眾生



這一夜



在心中迴響起的        是神頌的福音        還是        漆黑的安魂曲









依然望著夜月



眼底倒映著        一汪寂寞







或許這份        冰冷



才適合我



這        冷血無情的        惡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