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我是用著怎樣的心情哭著每天











我是用著怎樣的心情等著每天



過著一天又一天



實的說



不知所措是有點



望著天空中的白雲飄搖



又陷入深沉的幻夢



我        停止了倒數        為了掩飾傷心



卻一點也無忘記



本能性的想去逃避        直覺拿下了眼鏡



果不其然        她        又出現了在我眼前



不過依然是沒認出我



我想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是我在你身旁        你卻忘了我



世界上最深刻的疼        是我想靠近你        你卻躲了開



時間        能夠實現我們當初的諾言嗎



慢慢的        心像風箏般高飛起



靜靜的剩下軀殼



似乎你最愛的永遠不是陪在你身旁的



靜靜的看著她過去



我想        .        .        .



如果說哭泣是浪費時間的事        那我能在天使落下眼淚時承接嗎



讓深深的深深的悲哀        有個表像



擬態在真        都是假的



鑿空了



輕快了        應該也是快樂了



是吧











當我在每個人的眼眸中都能清楚的看見妳的倒影,妳要我如何來忘記妳







不哭,是哭不出來        還是        枯乾了心泉







我很悲        很黑



想放逐的自己



等不到了吧        我是披著狼皮的羊



悄悄的躲在狼群裡



在狼群分食羊兒時        反嘔的那隻羊



見著一片片的肉被撕起



血慢慢的流乾



最後        我會還是羊?        還是變成狼?



在月夜



不斷的嗥來代替哭泣



我想這是種懲罰



一輩子的        煉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