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雨 請你滌盡我原有的色調













我們的友誼        就像是化學實驗



我們的第一次交談        就是片        凸透鏡



而妳我        只是兩道        平行光



自遠方而來        我們不曾有過任何的交集



但經過了鏡



曾一度重合了        不過而後        又因現實        分開的比原來更遠







在這森冷的六月



我心底淌著血        如同鬼魅一般的直覺



讓我無法看清妳的容顏



笑容        傷悲



天空依然是藍的        藍到沒有人注意到那雨



那由淚水換化滴落的        雨



我在世界的頂端看見了        妳我之間的距離



或許        雨下了        不是為了模糊妳的視線        而是為了停下我的腳步



超出太多太多



感觸



好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