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Instead cry ,,, I choose to think more....











今天        一大早的鏡子又碎了



不過無彷        縱使碎裂        他仍是鏡子        不像人心



一但碎裂        就只能化作孤火



時間過的飛快



似乎應該決定了決定



只有那屬於我的未來        不想任憑命運擺佈







一大清早        吳EASON打電話給我說不錄了



我已經到宜蘭了= =



只能



找他出來晃



我們先吃早點        不過光找早餐店就找了一個多小時



因為很有人情味的老闆開的早餐店今天休息Q口Q



所以就到處兜著~~



吃完就十點四十幾了= =



然後接著就去金玉堂吧        去找找吳EASON要的東西



遇到了 雅婷*莊        跟 曉琪*陳



戴帽子就認不出來了是怎樣....Q口Q        飄到一旁耍自閉



然後就午餐了







下午的英文課一樣刺激= ]



愛死了







回程的時候也蹦出蠻多不可思議的句子













在人生這輛馬車的駕座上



一個人總是太寬        兩個人而又太擠



所以        才處心積慮的想找到        屬於自己的那另一半







緩緩開走的火車



旅客一個個的離開了這短暫



在火車上



望著來往的乘客



望右        走                走進遙不可測的未來



望左        走                踏進裝滿思念的回憶



我依然是旅人



望著來往的人群



尋覓著



不知道是找不著的目標        還是        達成不了的永恆







你說        是吧?







被遺忘了的過去        雙手無法觸及的未來



我擁有的是



現在?還是一無所有?







黑的是夜        還是我的眼前







是不去掙開        還是        眾人的離開

















今天六月十四        是個充滿感觸的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