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學會









我要學會忍耐        要學會停止悲傷



要學會不再溫柔        要學會戴上面具



要學會逢迎拍馬        要學會阿諛奉承



要變成污穢骯髒的大人



縱使不是這麼多人願意        但社會就是如此



不能順應        等著被吞噬











妳這麼說愛情        還是說的是友情



我不懂



我知道都是我        我錯        我糟



是挽回不了



不過妳沒試過重新開始



我說



這次        我錯了



也沒機會了        希望下次的妳        不要再碰見虛偽如我



不要再碰見一瓶隔在玻璃裡的水



望不見也摸不著



等急了妳


























1 則留言:

  1. 這次我會聽你的話...<br />
    <br />
    不再繼續了...<br />
    <br />
    只是我還沒放棄...<br />
    <br />
    我不想放棄...<br />
    <br />
    我還是會等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