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六月天*下雪了









是        我是不懂妳



不懂妳的愛        不懂妳的想願        不懂妳的思念



我語句下的意念似乎也不懂



我關心        我關懷



不過我給不夠妳的愛        妳認為我不懂        我只能接受



我不是悲情小說的人物



但我仍只能選擇接受        這無語的結局



窗外的雨        依然無聲的下



窗內的妳        早已誤解所謂涵義



在雨中        奔馳



不是為了遺忘        而是為了深深的深深的記住



記住每一件椎心的痛



記住那些開始於雨        也結束於雨的        美好回憶



















如果我說        天空好黑



妳會知道是烏雲密佈        還是會說是我忘了睜眼



如果我說        胸口好疼



妳會說是我想太多        還是會了解我真的很心疼



在街道對面的人行道上        我望見了妳的身影        依然的輕柔        依然的灑瀟



不過在妳眼底        我卻望不見我的倒影



交錯的十字路口        是妳我命運的分歧



閃爍的燈號        暗示著下一秒的結局



飄落的雨        是無聲的結局



在妳我的寂寞之間        蔓延        如果說天使會哭泣



為何我感覺到這雨如此冷冰



如果說        世界仍會繼續        為何        我望不到妳微笑容顏



翩翩飛舞的黑死蝶        倒數著我所剩不多的時間



在黑與紅之間



出現的是再也不會出現的絕望        還是獲得救贖的想望



待著八音盒止了最後的一片旋律



我        在冷雨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