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笑        傻笑        狂笑



有一聲沒一聲的笑        帶著淚的笑



精神分裂了似乎



我或許仍不該得到救贖        我或許仍找尋不到那劍鞘



不過又何仿



誓言        承諾



被神咒詛的我又何嘗有多大的效力



真想就這樣出門



恍恍惚惚的        不知所措的



我想        可是我不能



是呀



連離開都畏懼



只能迂腐的自我傷害



我        不曾相信過神        因為神也不曾是神



又一次        我毀壞了我們的約定



又一次        我沒好好過



其實我想說的更多        就是那句        去追



別等到將來才後悔



只是說不出口的我        仍想有個陪伴



自私        自利



我放手了以後        是否就會隨風飄盪到遠方



聽那風也在嘲笑我的無知怯懦



是該選擇了        遺棄我自己



封鎖我自己



沉沉的沉沉的離開



不是妳不懂我,而是我不懂我



我的選擇總是充滿著傷害



妳所說的離別,是我燙下的缺口



妳所有的淚滴,是我應當承受的傷痛



我無法給妳溫柔,因為我不知道何時我會發作



在這短短的清醒



我只想



畫清所有距離



在我長眠之時,我愛的人以及愛我的人不會再受到傷害如以而已矣



別離總會畫下傷口



但罪孽都由我來承受



如果說天使背後的羽毛都代表著他人生的每一段回憶



那我背後這些屬於˙你們的將會光彩奪目



屬於我的        理應是支離破碎



帶著與你們的回憶一同前往        那遙不可及的黑暗



是        我充滿著錯誤



是        我無能我懦弱我只剩下自我毀壞的悲哀



仍是希望能推離你們



別再受反覆無常的傷害



我不是好人        一直都不是



所以我



選擇了在最後流血離開



我ㄧ抹抹的鮮紅        是那一顆顆的淚珠



我今生所欠        願由今生所償



不必再掛心如同我一般的無奈



相信展開翅膀後的你們都能飛的更高遠



別再眷戀從前



別在深夜流淚



這是我        唯一的        要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