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有點不習慣











很冷很冷的天空



緩緩的飄著冷雨        在這裡仰望著



初雪的降臨



每年的這個時候我總是會感到份外寂寞



因為這初雪



會勾起        我        與        我們



之間的回憶



今年是第幾年了呢



如果說一天的高興        是取決於一大早的清晨露水的空氣



如果說一天的悲傷        是決定於一天之中不合時宜的侵盆大雨



那        一天的一天







開始在不再見到妳之後



還是



妳忘了我以後



窗外依舊是一片翠綠        但窗內的我卻絲毫感覺不到窗外的生氣



在大雨滂沱時        我會想起妳



曾經是        我        幸福的代名詞



而如今        只能藉著那青煙        緩緩飄去的



過往回憶















我想



我還是不適合        這種空氣





下雨吧





澆淋我滿滿的熱情



溼透吧



我熊熊燃燒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