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不是你們,是我









沒天份卻走向興趣的路



有天份往往走不了興趣的路



真像我會對出的句子



要懂光之前        要先學會影



可能吧        多活了幾十年經驗有差        不過深度就不是歲數所一定能給予的







想哭



今天的好多好多都說我很開朗



好多了



是會變吧



必須的        吞入



沒有人有錯



是我        都是我



期待著        獲得救贖







以墮落如此之深



老師呀,連您都看不出來我的悲傷了



這是我偽裝的好



還是您為我的保留



時間過的很快        慢慢的        或許我想要的救贖會降臨吧



我錯了        我錯了



自贖        已不夠



我錯了



我錯了



我應該先想到你們



你們會哭會笑        比起只會模仿的我



你們比較重要



我不該當初如此



對吧



應該以你們為重



哈        哈



無奈外還能怎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