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傾羨

靈感來的總是莫名其妙,微恙的身體也變得亂七八糟。


 


感冒,又延續了。


或許可以考慮破四個月大關,當然,是連續感冒的記錄。


照常生活卻染上感冒,是代表我得用病弱刺激腦袋(?!)...別瞎扯了


 


說真的逛來逛去,翻過好多的文與生活,我最傾羨的反而是平凡。


可以在自己小打小鬧的人生中簡單微笑哭泣的那種人,我最是傾羨。


不得不說我有點自命不凡,我一直不想單純的就出現,然後凋零於世,所以我奮力掙扎。


縱然像場鬧劇。


這些年活了過來倒卻有了點黃老思想,不願爭前了。


可我放不下,心境轉了,文字卡死了,生活卡死了。


猶如沒了潤滑的機械一般,咯咯咯的緩慢運行,不對稱的手腳動作。


羨慕那些明明壞得一蹋糊塗卻聲嘶力竭的吼出想願的人。


或許是因為,太過悲哀吧,如無底洞,渴冀放入的,都是結局。


 


最近的生活很糟糕,感冒嚴重到了一個點,常會莫名其妙的陷入睡眠,然後忘卻。


睡眠,醒,睡眠,醒,反覆的沒有道理。


就連現在坐在桌前兀自敲著鍵盤的自己是誰,都值得懷疑。


 


太久太久,沒有....


 


跟天空玩起遊戲,與回憶旋轉跳躍,一場場清晰卻模糊的別離....


lose在荒山野嶺,與著萬化埃塵隱,一點點支離破碎卻消之不去的執罔....


煉金術師的筆記,載滿太多不為人知的囈語,期待十年,再一個十年過去....


有人能夠解讀,這燃燒生命所構築的修道式。


 


 


 


 


1 則留言:

  1. 讓思想自由飛吧!

    版主回覆:(11/11/2009 01:39:22 PM)


    讓自己自由奔跑吧,在那無邊無際的文字海洋。


    回覆刪除